今天的行程是睡到自然醒,坐車去三室戶寺看紫陽花。

不過,睡到自然醒的缺點就是睡醒後超餓,一走出京阪電車三室戶站的車站後,看到超市就想進去採買熟食,幸好走去三室戶寺的附近有一家蠻大的大阪燒店,直接殺進去吃吧!

還蠻大一間的,中午營業時間到三點(最後點餐是兩點半),而且什麼燒都有喔~  

很走運的是在最後點餐的時間內抵達,否則三點一關門就喝西北風了(往三室戶寺的路上是還有7-11啦,但那是走投無路之下的選擇啊!)。

這幾年在日本走跳,我確定了一件事:我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重口味。大阪燒之類的食物,多人分食還好,真要自己吃個會膩到不行。但是炒麵不一樣,炒麵我可以! 

看起來很有趣的一種燒,像個對折起來的餅一樣。

這邊是像小菜一樣的鐵板料理。

基本上廚師會料理好,再由侍者送過來(太好了,我討厭烹煮時產生的油煙 )。

耶~我的mix炒麵來了!

料很好喔~有大扇貝、蝦子、花枝、豬肉,而且是超粗麵條,吃起來很Q喔!

 

這是我覺得很像豬肉蛋餅的東西,但是蛋餅皮是用烘蛋來包覆食材,也不錯。

 

這些是分店,基本上我願意連吃兩天,我想我很快會去造訪四條大宮店......

 

官網:http://cocoyanen.jp/s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