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去看水鄉近江八幡,而是在安土城跡健行的時候,一直以「爬完就有近江牛可吃」來誘惑陳大德,所以健行完本山人不得不實現諾言。

 

從JR安土站坐過來只需要一站就到了近江八幡,從車站走到特選近江牛レストラン ティファニー只有短短的300公尺(不知為何GOOGLE  MAP叫我們走南口,但直接走北口就好啦!)(瞄準麥當勞那一條走,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了)。

 

我想吃的超優惠商業午餐在下午兩點之前才有供應,錯過就只能點其他的午間套餐了。

進去後是高級西餐廳的fu,因為還等了兩組客人才會輪到我們,所以沒有拍照(是家星期一中午一點還客滿的店......)。

接待人員很讚,英文對話ok,態度也很好,還另外給我們英文和簡體中文的菜單。

 

本山人點的是快餐牛排(快餐牛排是什麼啊?!我明明愛的是漢堡排啊!)。

 

先上的番茄濃湯,味道不錯,沾麵包吃好好吃。

 

附餐有麵包和白飯可選(我應該選白飯的,真是一連串的無解選擇orz,一定是來回安土城的路上太曬,我曬昏頭了)。

 

沙拉很新鮮,沙拉醬很厲害,味道挺重的但是吃起來很清爽。

  

快餐牛排就是比較薄的牛排片兒吧~蠻好吃的(但我愛漢堡排啊)。

 

餐後紅茶味道也很好,一整套吃下來,只覺得好吃的很超值啊!

同場加映好野陳大德點的午間牛排套餐(近江牛ステーキランチ)。

陳大德覺得非常美味,豐富的油脂和恰到好處的烹調,吃起來入口即化。

陳大德這一餐吃了日幣五千元,但他覺得物超所值,是他相當滿意的一頓(然後回公寓的路上一直想著自己買近江牛回來煎)。

 

カネ吉山本  特選近江牛レストラン ティファニー

官網: http://www.oumigyuu.co.jp/tiffany/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0:30

公休日:週二

地址:〒523-0891 滋賀県近江八幡市鷹飼町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