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打定主意去天空之城——竹田城跡,所以考慮再三,還是決定在姬路過夜(從京都往福知山過去也行,但要花更多時間)。

六月初就在agoda上訂好房了,提早訂有比七月才訂來的便宜不少,幾乎是早餐免費的優惠,非常划算的價錢啊。

 

Nature Hot Spring   Dormy inn   Himeji在JR姬路站的後面,從車站走過來只要幾分鐘而已,出站幾乎就能看到大樓上方的Dormy inn招牌(太高了,我沒拍到)。

 

一樓有7-11,採買飲料點心很方便,但其實住在Dormy inn根本什麼都不用買啊!

 

禁菸雙人房還不小喔~14平方公尺,在日本的商旅中算大的(旁邊的窗簾很厲害,看了會以為有落地窗,但其實是普通窗戶而已)。

 

床腳有電視,這個電視還有查詢住宿處各種設施的使用人數功能,挺威的~

 

這件浴衣我覺得好醜,跟病人服有點類似,但很多大哥大叔穿著就去吃宵夜了⋯⋯哪來的宵夜呢?

洗臉台很特別,在外面呢!(背後的門一打開就是廁所和浴室了。) 

而且這個水龍頭的水是可以生飲的,還有冰、熱呢!(對,所以根本不用去7-11啊!)

 

洗手台下方的冰箱,

我找了一下才發現它,藏得真好。   

廁所和淋浴間是分開的喔!  

 

這是少數我沒有指定要浴缸的旅館,

因為它有天然溫泉浴場啊! 

而且不用擔心浴場裡人很多,

除了分男女湯之外,房間裏的電視會可以顯示擁擠程度~

紅色的暗號似乎就是浴場的入場暗號(會天天改變),另外就是早餐券囉~

晚上肚子餓也不用擔心,Dormy inn免費提供自家製作的宵夜——醬油拉麵!

就在二樓的餐廳,直接跟餐廳的料理台人員說碗數,他會給你號碼牌,等他叫號就去端來吃囉~

 

也有自助式的茶水,以完全免費來說,是不是很棒呢!

雖然沒有叉燒,但味道不錯啦(所以不用去7-11買泡麵啊)。

 

隔天的早餐也是在這裡(二樓)吃。  

雖然也有西式早餐,但日式自己選擇菜色擺盤超棒的!(醃漬小菜種類多、又小巧可愛,不用擔心踩雷呀!)

飲料也很有趣,中間那一壺紫色的應該是日本特有的飲料了吧⋯⋯是野菜汁啊!

然後是姬路的特色關東煮,淋上生薑醬油吃,味道蠻有趣的。 

還有沒出現在我餐盤上的味增湯,料多味美,

讓我發現原來我很喜歡日式蒟蒻耶! 

最後是本人超愛、強推、魂縈夢牽的炸雞!肉質好吃、調味也打中我心,最後明明吃不下了,我寧可不吃優格不吃水果,也要多夾了一塊炸雞吃

日幣一千二,我覺得很超值啊!

結論: Dormy Inn Himeji  很讚,我來姬路還會入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