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 201708

買到新的京阪電車一日券囉!而且更方便的是在京都塔就買得到哦!

  

京都塔3樓有關西旅遊資訊服務中心,機場的旅遊資訊中心常常要排隊,在這裡買比較省時間,而且有說中文的服務人員,跟交通有關的問題都可以問他喔!也可以在這裡買JR的一日券之類的。

 

 

另外,這張票還給了一袋折價卷,有幾個景點可以折價(50~100円左右,若京都塔瞭望台),有幾個景點會送明信片(如神社),還可以在大國藥妝得到免稅之外的折扣(3%~7%),雖然我這次只用到藥妝店的,京阪電車也沒有搭的很超值,但我覺得對於京都初遊者來說很好用欸!

 

update: 201607

京阪電車出新的一日券囉!

如果只在京都─宇治這條橘紅色路線上上下下車,買張一日券只要500円喔!

 

  

如果要在大阪和京都之間移動,一日券是700円,兩日券是1000円,好好運用可以省下不少交通費呢!

  

 

 

本山人去過六次京都、四次宇治,但是這張售價750円的京阪電車一日券只成功買到一次!

很常沒買到票完全是因為這張票的販售地點很少,主要是在關西旅遊資訊服務中心(關西空港、心齋橋、 大丸心齋橋、京都),和特定幾家飯店。

雖然每次都有試圖要買(至少都有記在旅行小本本上),但是要不是忘記、就是止步於長長的排隊人龍(認真思考:省下來的幾百元日幣有值得我排上半小時的隊嗎!),然後就放棄了。

 

唯一買到的一次,是因為一起去的同伴多,還有等待中的HARUCA空港特急要半小時後才來,最重要的是在關西空港旅遊資訊中心(第一航廈1樓)排隊的人只有兩三個,閒著也是閒著才買的。

 

(圖片來源:關西空港網頁) 

 

購買後可以不用當天使用,發售期間任何一天開始用時,插入票口才會在票上打印日期,然後那一天搭乘京阪線任何電車都靠這張通行,算蠻划算的。

尤其是如果要在大坂—京都之間移動,或是一天要在京都─宇治這條路線上上下下車,省下三五百日幣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