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到任何地方,本山人最在乎的就是找到吃好料的地方。

價錢可以貴、步行距離可以遠、語言可以不通、裝潢可以沒有、時間早晚無所謂,但食物一定要好吃,這就是我低欲求人生中小小的執著。

這次到大原,想當然爾我也找到一家挺滿意的餐廳——雲井茶屋

為了在日式客房裡吃和牛涮涮鍋,其實我本來是想夜宿大原之里溫泉山莊的,但陳大德不願意住在沒有便利商店的地方,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在大原之里對面的食堂吃飯!

雲井茶屋就在往寂光寺的路上,其實路上也有好幾家茶屋,等下次來再去其他家試試看吧~

外觀很有氣氛吼!

其實裡面也不錯,有兩桌是日式榻榻米的桌位,不過剛好有一組日本人坐了(而且他們大白天就狂喝啤酒,還喝光光讓陳大德點不到ASAHI),所以我們就坐一般的桌位囉~

坐靠窗位置VIEW好棒啊!今天稍微有點兒濛濛雨,山裏帶點兒濕氣的清新令人心曠神怡呀

我此行的目標就是味增雞肉火鍋~2200円我覺得不算貴ㄟ(想想隔壁鞍馬的川床料理啊!)。  

陳大德一向秉持「兩個人不要點一樣」的原則,點的是鹽烤川魚來著。 

 

將將~我的味增雞肉火鍋熱呼呼的上桌了!(醃漬菇和最後一小碗山菜超、好、吃!)

滿滿的青菜看起來好棒喔(話說在日本吃飯真的會很渴求蔬菜耶)!

一開始以為是素食味增鍋,其實雞肉都鋪在最底層囉~而且我覺得味增煮蔬菜鍋好好吃喔!菇類和蒟蒻都好入味

  

陳大德的烤魚也好了,但魚是他自個兒烤的呀!上菜時,似乎是生的魚(傳說中的剛從魚池撈上來殺好?)送上來後,先放在桌上本來就擺著的烤箱裡↓

 

陳大德滑手機沒注意到魚是生的,過了幾分鐘服務生發現陳大德沈浸在網路世界裡沒幫魚翻身,才趕快來比手畫腳指導他⋯⋯所以陳大德的兩條川魚是自己烤的呀!哈哈,是不是挺好玩的呢!

雲井茶屋挺美味的,可惜這次沒有多餘的胃部空間來裝味增冰淇淋了,只好等下次囉~

 

雲井茶屋 9 16:30 (山裡天黑得快嘛),無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