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新開的咖啡館位置很好,它在兩個pokemon spot之間(這也是我今天來的目的,我想悠哉悠哉每五分鐘轉一次補給品,同時開個Lure Module誘捕模式+Incense薰香,來場大圍捕行動啊!)

  

菜單,我點的是酥炸軟殼蟹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名字好長)。

 

裝潢不錯,有點文青範兒~可惜靠牆排的沙發略高略硬略窄不怎麼適合我。

主菜來了,軟殼蟹炸得不錯,但可能處理的不夠乾淨,中間小部分有一點兒腥味。麵看起來不多,但對女生來講應該是能吃飽的。

 

此行順便帶了陳大德的寶可夢,所以桌上擺了兩隻手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薰香是白開了!

我的遠傳電信在室內抓不到GPS定位啊!據說比較會飄的台灣之星倒是因為會飄所以表現不錯,兩個Pokemon spot都轉得到補給=.=

如果探索咖啡有窗邊座位或許會好一點吧,但今天我就是個單純的幫練員來新開的咖啡館用餐orz

  

ps.這家店晚上前走道的投影很有趣!會轉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