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附近新開的一家蔬食餐廳,門面看起來挺清新的。

 

內部裝潢簡單乾淨,很自然的咖啡店風。

 

這家餐廳裡有販售小農生產的多項有機產品,從牛奶、蔬果到加工品果醬都有,有興趣可以買回家吃吃看。

菜單也很簡單,直接了當地說明這間店的理念─香草、蔬食、自然、公益。

三折頁的第一頁是早午餐(日月茶廠的紅茶真的很香很順口啊)。

 

義大利麵、咖哩飯和燉飯(適合食量大一點的人)。

  

最後的部分是飲料(我家院子連白開水裡面都有加香草,喝起來很令人驚喜)。 

這天早上點的是自然風吐司,餐點簡單好吃,不過這個分量對成人來說可能會吃不飽。

我每次去必點的是莎莎醬墨西哥餅,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星期五餐廳以前的菜色「帕米森雞肉酥餅」,雖然是無肉的蔬食版本,但美味度不相上下喔!

 

我覺得「我家院子」支持小農和有機農業的理念很不錯(當然重點是餐點味道不錯),來這邊用餐還可以順手買些有機水果回家也很方便。

 

我家院子

地址:桃園區中埔二街159號

 電話:03 216 0181

現金付款,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