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隱藏在巷弄間的騎樓裡,其實之前經過了好幾次,頂多猜到是咖啡館,但從沒注意到有賣漢堡⋯⋯,只能說是一家非常低調的店啊。 

店裡氣氛不錯,很沉靜簡單的裝潢,兩台公路車架著的方式很有「自宅」的FU。

 

菜單很簡單,就是漢堡搭配點心和飲料。

 

價錢不貴,紅茶和脆薯二選一的漢堡餐,好像還有甜點,不過菜單上沒有出現(有現炸薯條還不錯,但可惜炸得不夠酥阿)。

 

熱紅茶的攪拌棒上有糖喔,好別緻的驚喜~

 

餐具水杯自取,用餐完將餐具放在回收架上即可,所以這家店不加一成服務費,這點我很欣賞,尤其不久前遇到店員坐在"桌子"上和"櫃檯"上聊天,完全沒有注意客人需求的店家,被收一成服務費感覺很糟糕。

順道一提,這一帶不好停車,有需要的人請往光明路的河岸公園或錦興國小附近找停車位,住桃園的話騎ubike來附近停車或許更方便。 

 

窩事咖啡  

https://zh-tw.facebook.com/lifeworthycafe/

蘆竹區聯福街56號

0968 378 788

營業時間 9:00 - 18:00

周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