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很完美,虎頭山健行 + 綠庭緣吃午餐。

因為是平常日,所以我們從長壽路164巷上去,把汽車停在綠庭園外面的一塊小空地(大概只能停2-3輛車),但假日應該不適合開車上去,因為路很小,不能會車,停在奧爾森路學堂那邊或騎機車過來比較容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很怕沒得吃,一早十點我們就先進來訂位了,訂好就在虎頭山開始亂亂走了,這次應該是我在虎頭山走最長的距離吧,完全是因為訂位時間還沒到只好繼續走的關係啊......(不過店家十點就開了)

主要建築物很有意思,有種歐洲鄉居FU吧,花花草草昏黃燈光都非常加分。

裡外風格如一,不過實景沒有照片中明亮,比較接近咖啡館風,所以除非遇到下雨或天氣太熱\太冷,否則的話,可以坐擁虎頭山風景的戶外區才是我的首選啊!

 

是的,我們就坐在很像溫室的半開放區,像拉門的窗戶是可以滑動的。

溫室似乎沿著山谷而築,因此吹過林谷的風也會在身旁輕拂而過,實在不得不說,大自然就是最好的氣氛呀~~

 

接著當然就是看菜單囉!餐點的選擇不是很多,不收服務費,價位算中等吧(美好的環境無價啊!)。

 

輕食看起來也不錯,但是今天走了兩小時,太餓了,輕食吃不飽啊!

 

點餐就附飲料,我覺得很划算耶~

 

目前喝過的果汁牛奶都很不錯~

 

一開始的附湯就很令我驚豔,因為蛤蜊好肥美,湯頭非常鮮甜。

 

只有三丸白飯啊......

擺盤後看起來很別緻的迷迭香烤雞腿,好吃。

 

海鮮焗烤也蠻好吃的,料也很多。

  

清蒸鯛魚也好吃。

 

我們點的飲料也很實在,木瓜牛奶和香蕉牛奶都很香濃,可惜急著喝就忘了拍照。  

吃美食就是運動最好的動力,今天吃得很滿足,走得也夠累,回家之後很好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