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清水寺或東大路/五條通附近的話,早上可以來市川屋咖啡享受一下悠閒的度假時光。

不過,要吃市川屋的限定早餐或雞蛋沙拉三明治的話,最好11點前到,不然可能會賣完,像我第二天去報到時一樣......

我不愛喝咖啡,所以點了柳橙汁(背景是正在手沖咖啡的老闆),其實來這裡就應該喝咖啡,除了因為咖啡是店主的拿手絕活外,還因為我看到廚房人員剪開鋁箔包把果汁倒入杯子裡啊......

  

市川屋有名的早餐是雞蛋沙拉三明治和季節水果三明治,這個季節的水果是水蜜桃喔!我坐在櫃檯邊,能看到店員當場分切新鮮白桃呢!

  

吐司口感很柔軟,配上口感類似但很多汁的白桃,很快就吃光了~(每一季的水果內餡都不一樣,草莓三明治比較普通,聽說還有柿子三明治,是秋天限定版嗎?好想吃吃看啊)

 

這一份是綜合三明治,有菜有培根有雞蛋沙拉,吃起來很......健康(因為有黃芥末的隱味我不愛啦)。 

  

店裡面氣氛很悠閒,是沉穩而安定的環境,客人很多但是不擁擠,空間很有餘裕,而且老闆用的陶製餐具都很別緻,店裡也有販售喔!

  

店裡裝飾的陶具多是這種拍不出的淺色藍。   

  

營業時間 9:00~18:00

定休日:週二

日本, 〒605-0875 Kyōto-fu, Kyōto-shi, 東山区Kaneichō, 渋谷通東大路西入鐘鋳町396-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