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時的衝擊,簡直就像有顆子彈""的打進我的心裡。

 

untitled.bmp  

圖片來源:興奇大聯盟

 

對小時候最愛周六下午騎車出去玩的我來說,這根本就是我孩提時代的夢想成真嘛~~防曬還兼遮雨耶~~ 如果我媽是會騎腳踏車出去買菜的媽媽,我會馬上買ㄧ支裝在她的車上!

 

好期待下一樣被開發出來的東西是什麼!會不會是靠著腳力踩踩踩摩擦生電,就可以把電力給儲存起來的腳踏車?

 

有的話我要買~~~邊看電視邊踩踏生電的感覺很有"科技化"家庭代工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