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同事的新家玩,她把家裡布置的好溫馨唷~~~~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隻小熊,毛色很亮,抱起來軟綿綿的~~~~超可愛的啦*_*

        我也去買一隻好了。

   ↓   頭身比是1:1的小熊↓

       

   ↓  來~ 來.....跟大家招招手~↓


 




        自從在她臥室發現這隻熊後,我就一直抱著它玩自拍..........半小時後我把手機收起來時,同事問我:『你總算也拍膩了齁?』

      『不是.......我手機拍到沒電了  Q_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