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五月應該會看不少書我覺得......

     波西傑克森  神火之賊》的電影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尤其是電影一開始海神波塞頓從海裡走出來、又變身成平凡人的那一幕我個人認為最精彩(可能跟演員帥有關吧)。此外,雖然電影大幅濃縮&修改了小說內容,不過還是挺好看的唷~
      當然囉,既然電影好看,書一定更有意思,而且裡面有些很不一樣的想法,絕對可以使教育者發笑or皺眉,但讓青少年意氣風發唷:
   
 你被診斷出有閱讀障礙......當你閱讀的時候,書頁上的字母在飄動,對吧?那是因為你的腦袋被古希臘文緊緊的綁住了。至於你的過動症嘛,你很好動,不能好好坐在教室裡,那其實是你戰鬥力的本能反應,這在真正的戰鬥中會讓你存活下來。你的注意力不集中是因為知道太多,不是因為知道太少。此外,你的感官能力也比普通人好。當然,很多老師會想用藥物治療你,但他們大部分都是怪物,而且不想讓你知道他們是誰。
       看這本書除了可以更了解希臘神話外,還能用愉悅的心情溫習一下世界大事:
   
 三大神的小孩力量太強大了,對人類大事的影響太深,引起太多大屠殺。像二次世界大戰,基本上就是宙斯和波塞頓的孩子在同一陣線,去對抗黑帝斯的孩子的戰爭。
       哈哈哈~這本書真的蠻好看的啊~

再次更新我的奇幻小說排名
1.黑暗三部曲
2.魔戒
3.波西傑克森
4.我不能決定要給龍騎士還是哈利波特,就並列吧。
6.地海傳說
7.納尼亞傳奇
8.向達倫大冒險
9.貓戰士
10.墨水世界三部曲



  老師,謝謝你    向日葵阿司的故事》是一本輕薄的傳記/故事,大意就是一個智力普通的孩子如何遇到好老師而獲得重生,對反應較慢的孩子缺乏耐心的家長和教育者都應該看看。


    
南方吸血鬼系列終於出第七集了,《找死高峰會》劇情較前六集複雜一點我覺得,比較不容易找出"犯罪情節",加上蘇琪的感情世界還是不那麼明朗,我總覺得她離馮迪索(昆恩)越來越遠,而艾瑞克又還沒破繭而出,實在太懸而未決惹人牽掛了.........而且翻譯我個人覺得有點不容易讀懂,有些句子我看了兩三次才讀懂,有點可惜~~我也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在奇幻基地官網留言要自願協助翻譯&校稿了~~


    看完《死神》1-43集。令人不得不說:前面20集的劇情還蠻緊湊的,後面23集未免太會拖戲了~~~
    每一隻遇到一護的十刃都要打上一集的話,要打到大魔頭藍染大概要等到50集吧~還打不死咧!打鬥的場面畫的分鏡太多太細了,這種敬業精神如果能分一半給富堅義博的話,hunter X hunter早就畫完了(吧)。



   我是女王》是我的廁所書,它非常稱職,因為只要稍微翻開,就會讓我迫不及待的離開馬桶.......

       沒辦法,因為書裡充滿了"某某好友經驗談"和"某某高手語錄",而且太多大部分人都知道意義的對話,讓我看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