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做了個超怪的夢。

夢裡的場景是桃園機場,有一群人圍在一起聊天,那群人是我的國中同學,有秋似、崇什麼的、姿儀........還有豆渣。

在夢裡,他們都穿著冬季便服(長褲、大衣),只有我穿著國中時的夏季運動服,深紫色上衣加上深藍色超短褲,還著白長襪和球鞋和一頭僅及耳下短髮。

我站的遠遠的,看著他們聊天,卻假裝自顧自的玩著足球(哪來的?),直到豆渣走出來要把我拉進去那一群人中。

不是很願意,但豆渣一直向我揮手,我帶著足球走了過去,卻不小心被天外飛來的球給砸中了頭(哪來這麼多球?),我撿起那顆砸中我的球後,用從〝足球尤物〞中學來的飛踢,把球給踢到遠遠的一方。當我眼神隨著球飛去時,看到遠遠走來的FISH,還有緊跟著他的阿態。

我還記得FISH身上穿的米色絨紋大衣,是那年冬天我們在高雄見面時穿過的,他向我走來的微笑神情也跟當時差不多。

然後夢就醒了。

嗯,夢確實能反映人的潛意識。

國中時,我的確覺得自己在班上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不過對我來說,真正的朋友交幾個就好,而當時我也真正擁有三個朋友,所以那種格格不入的狀況對我來說並不造成困擾。但奇怪的是,除了FISH以外,他們都沒有出現在這個夢中。

不知道錚小姐過得好嗎。突然有點懷念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