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了勇闖天涯,一個我不太喜歡、表情不怎討我喜的女主持人介紹了羅馬。


       羅馬!我去年暑假才剛去過呢!可說是記憶猶新喔!


        不過很神奇,眼睛看著羅馬,腦袋裡想到的卻跟羅馬八竿子打不著,我想到的居然是前年的德國之旅。


        因為當女主持人介紹到四河噴泉附近有羅馬最著名的花市時,我腦子裡閃過的畫面卻是同行的盈&穎這對大戶未婚夫妻。在慕尼黑的時候,我、莊小姐、盈大戶在市政廳外面(如上圖)等著穎大戶,我有點忘記當時穎大戶跑去幹嘛了,在等他的同時,我們三個閒人就在路上看著街頭藝人、逛著市集。逛到花攤的時候,盈大戶一時興起,挑了一枝玫瑰花準備送給穎大戶,她說:「給他一個驚喜。」


        我很不喜歡花,也不確定穎大戶喜不喜歡花,但是我覺得這舉動真是夠
sweet夠浪漫的。試想:在異國的兩人旅行,你走向等了你好一會兒的男/女朋友,你正要向他道歉讓他久候,他卻霎然拿出一朵玫瑰花,笑盈盈的。我想,不管他當時說了什麼話、甚至什麼也沒說只是看著你……,都會成為深銘你心中的回憶吧。


 

 

PS.我把這件事分類在感人小故事應該沒問題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