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就是奧地利的莫札特巧克力!

                                            ↑ 中間是硬幣型 ↑
        這一盒是雯雯請朋友在香港機場買了順道帶回來的,大約
$1200左右,還蠻多顆的,而且有我沒吃過的硬幣型

                 ↑空的就是上次回桃園努力吃掉的~ ↑
         第一次吃到莫札特巧克力是兩年前在德國的某個小鎮買的,在地下室的酒窖中,跟冰酒一起買的,只買了兩小條共六顆約
5(就是維基百科說是仿冒品的位於德國巴伐利亞最東南境 Bad Reichenhall P.Reber 股份有限公司出產仿製品”)因為很好吃,所以,回了台灣便覺得非常可惜呢。然後是同一年,佛地魔的奧地利廠商來台訪商,順便帶了在當地超市就有得買的莫札特巧克力當伴手禮,後來被佛地魔轉送給我。

        那兩次得到的莫札特巧克力有點不太一樣,在德國買到的是半球形的,而奧地利直飛台灣的是四分之三球形,跟這次買到的又不一樣。

        去年去義大利的時候,在桃園機場沒看到莫札特巧克力,但在回程的華航機上購物的DM上看到了,可是當時我有點暈機,一直逼自己快些睡著,等到醒來時已經要降落了!空姐說不能買了>"<


         ↑ 不過我還是買到了~~在"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買到了!是莫札特逝世250週年紀念版(圓球形),所以裡頭還有附一個紀念版莫札特鑰匙圈呢! 

        然後是今年初,在衣蝶的巧克力展買的,據說是今年新出版的鐵盒,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拆~還不確定裡頭是什麼樣的@_@

    ↓通常比較大盒的莫札特巧克力裡面有會有一張類似保證卡的東西↓


↓打開後是這樣子的,應該是莎茲堡(Salzburg)吧↓

 ↓再背後會有一串序號,我猜跟製造日期之類的有關↓

 

 PS.我覺得硬幣形的比較沒有那麼甜~~稍微好吃ㄧ些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