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我才跟小白公子提過:能有連聽十幾遍就讓我想睡著的歌,真是太棒了!

我說那句話完全沒有貶意,畢竟要聽到讓自己覺得舒服才會有想睡的情緒,所以我是帶著感恩的心說出這話的。順道一提,當時我聽的是王宏恩的月光。

今天我也找到了一首有相同效果的歌,不過一開始對這首歌的印象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沒想到居然誤打誤撞的新增了我的安眠曲清單。(不瞞說,我的最愛推薦絕大多數是我的安眠曲)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星光二的梁文音演唱版,說真的相當好聽,非常的富有感情,但也實在夠淒厲的 XD


而剛才上網找了一下,發現超偶的江明娟也有表演過這首歌,好奇的聽了一下,發現是完全不同的風格,比較接近潘美辰的原味,也參雜了不少自己的台味,當然也是好聽囉!


持平而論,如果只聽個一兩次的話,我會比較喜歡梁文音的激情版,因為很能感受到她歌聲中的情緒,有種『不讓我幫你擋就先宰了你』的奇妙壓迫。相反的,若要聽較多次的話,相信聽江明娟的版本會比較舒服。

不過,真正好聽、能連聽上十來遍的當然還是潘美辰版囉,她的歌聲很容易讓人產生畫面,在我腦子裡已經想好這首歌曲背後的愛情故事了@_@

潘美辰-我可以為你擋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