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的開始,加上又是換年段到了中年級,實在忙死了
……每天累的像狗一樣,傍晚一回到家就狂睡,睡到半夜又爬起來弄東弄西,根本沒有練長笛的時間。

        但是都沒練長笛的我好緊張啊!

        我連老師要求的一半練習進度都達不到,星期五還要開班親會,COW,一整個忙亂。


       有自知之明自己這首曲子吹得不好,樂譜上的速度是
132,但我現在只能吹到110,為了給自己再多一些壓力,我會盡量每天補上一首(老師要求的)暑假練習曲,吹不好也會逼自己放上來。


       為什麼要把自己逼到這種程度呢?因為
…….這樣才是一個勤奮不懈的學習者應有的態度啊!(另一個COW:我這兩個星期完全沒碰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