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白公子曾勸誡我:不要為了學位唸書。但老實說,我對自己現在的人生沒有任何問題需要得到解答,也並沒有對某個問題探索的渴求,或許就像小白公子說的,我的心靈呈現了停滯狀態吧。

    以興趣來說的話,我比較想念心理或是語文,但是不怎麼當牽扯上教育,變成了教育心理、語文教育之後,那些興趣的火花彷彿就被澆熄了……

    嗯,不過我還是決定要唸研究所。

    目前的考量是,教心是隔年開班,所以去年我沒來得及報名,得再等兩年才能考,否則就是得考日間班;而語文教育因為去年有唸了一些些部份了,加上不用考口試,所以我有些心動呢……

    哎唷~~吳小姐,給我ㄧ些動力考試&唸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