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暑假已經開始,懶散的我還是不免(假)認真一下,馬上展開為期整整四個白天的書法研習。

到目前為止的研習內容,都是老師講解筆法或書道→自行練習→老師講解筆法或書道→自行練習的循環,加上在一旁走動為數眾多的助教會馬上解惑或示範,我想這兩天下來我的書法應該有進步(吧)。

這是第一天結束後,十幾張近兩百個字裡我最滿意的↓

沒瞎的人應該都看得出這是一個『中』字吧,但老實說,一個字連寫了二十遍後,人多半會產生自我懷疑------這字真的這樣寫嗎?? 


郭小真覺得它們看起來像串燒,我則覺得是一群蜻蜓排排飛@_@

今天最令我得意的『是』這個字↓


很漂亮的字對吧........因為我是唬爛你的......這是老師寫的啦!我寫的是長這樣↓


基本上.....是個非常不內斂,看起來很彆扭的字,果然跟"寫主"很像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