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五那年夏天和佛地魔、筠、賴董、娟、小六去墾丁,然後晚餐時,自稱左眉是山右眉是水的瞇瞇眼賴董說:我的眼睛還蠻大的,至少就比淑卿的大。

    哇cow!我心想:阿你眼睛是瞎了喔,怎麼覺得我眼睛會比你小......。我轉過頭去問著佛地魔說:真的嗎???我明明覺得我的眼睛比較大。雖然佛地魔當時只是笑笑的,什麼也沒說,但他事後告訴我:賴董瘋了。

    昨天我跟佛地魔說:我真是超滿意自己現在的身材的,雖然瘦但是蠻結實。

    佛地魔回我:對阿,要腰夠細、要腿夠瘦、要臀夠翹,缺點就是黑了點,你還比我黑呢。

    你你你......這種話你最好說得這麼理直氣壯。

    最好是你們都瞎了,居然說得出這種明眼人都看的出來的瞎話,要不就是你們都沒有自知之明,搞不清狀況。

    被這樣說的感覺,嘔得跟peadust自認比我聰明一樣,就跟被豬頭龍龍罵豬頭一樣阿。

    最後,請同時認識我和佛地魔的人一起說:佛地魔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