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末前有些不順,一方面是因為學期終了的忙亂,一方面是自己的粗心散漫,另外就是發生了很神奇的事情。

        不順從星期四開始,下午搬教室搬到快忙瘋了,但是小孩們一直吵,邊做勞作邊大聲講話,於是罵了幾次人。再來是晚上, 莊小姐跟我說她不去美國了=>我也不能去。其實我並沒有覺得特別生氣什麼的,雖然難免失望,不過理性超強的我知道:不能去總比去了玩的不開心來得好。再來是一整個晚上搞教案,破天荒連長笛也沒練習就開始弄,到晚上十二點半才弄得差不多,只差上傳和寄出文件而已,便自以為安心的去睡覺了。

        星期五一早是結業典禮,然後是
1020分學生放學,但是結業典禮進行到近九點才結束,所以我只有80分鐘的時間可以發成績單、暑假作業、退班費。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一切應該是很順利,但是──退回每個學生150元的時候,發現班費少了1600元!哎,我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錯,但是幸好身上還有錢,便快找隔壁班老師換錢,賠錢了事。等到學生放學後,我開始準備弄教案上傳,但是怎麼樣都傳不上去!弄一弄居然就到了一點該上長笛課的時間,我只好先去上長笛,等下課再繼續傳教案。一走出教室門,我便發現了一件大事:學生營養午餐的水果『芭樂』都沒拿走!教室窗台上留下了一大袋『芭樂』!

 

        很慘阿,接下來還有呢!然後還有些零碎小事,又賠了些錢、網路掛點什麼的,確實是一整個不順啊。

        啊,忘了講神奇的事:星期五早上到校的時候,我發現教室有個多出來的大紙箱,於是我把它打開來看,一拉開,居然有隻貓咻的跳出來,快的我只瞥見是隻黃色大貓!它還是踩在我手上跳出來的咧!所以我還算白皙的手上便多了兩道傷口,還蠻深的呢。

 

 


        其他的不順很零碎,所以就到此打住吧,希望不順已經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