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雯雯的電腦中毒了。

 

         這是我前兩天開電腦時發現的事,按左右兩邊的shift鍵時,會跑出一串英文+數字,說嚴重其實shift鍵並不那麼重要,但是對打ㄅ半又愛用~~的我來說,困擾倒是少不了。

 

        雖然我不常使用家裡的電腦,但在雯雯犀利的目光壓力下,我還是上網yahoo了一下,找到線上掃毒的方法,花了點時間把木馬移除。本來覺得似乎是件麻煩的事,不過自己動手做了以後,發現沒有想像中的難呢!

 

         然後忍不住想到,以前的我大概會打電話撒嬌或嚕一下,要佛地魔幫我想辦法或解決,不過現在自己也可以處理這種事,應該算是有成長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