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幫老爸買的NOKIA 26XX,非常跟得上潮流的搭上了3C + 財經的新話題…..需要更新電池。

        今天我上NOKIA網頁查詢了一下電池序號,嗯,我老爸的電池就是會過熱的BL-5C。巧的咧。 


        當然啦~愛父心切的我馬上就開始登錄寄送資料,但在登錄的過程中,在國名的地方怎麼找都找不到Taiwan,後來才發現我們(Taiwan)被歸類到China area/ Taiwan

         雖然我並不是偏激的台獨分子,但感覺不是很好,現在想想,或許因為我已經習慣了在
T開頭的位置找到自己的國家吧。

       後來,我就在備註的地方加註了這樣的ㄧ小段話:
I live in an independent country called Taiwan! Not only a county of China.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