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喝清心,但是實在不能忍受清心用保麗龍杯來盛裝飲料,所以有一次我就問了:沒有一般的塑膠杯嗎?

    結果,大出我意料外的,店員說:你要用塑膠杯喔…,然後從櫃檯下方拿出塑膠杯,把我點的烏龍綠茶倒進去。

   

    所以,其實清心的店鋪裡是有塑膠杯的。我目前嚐試這樣問了不同地方的四家清心分店,都是客人問了才會改用塑膠杯。

 

    就我印象所及,保麗龍製品的售價十分低廉,但是卻是需要花上許久的時間才會分解的物質,非常不環保,卻大受清心歡迎。

 

    除了清心外,你看過哪一家飲料店是用保麗龍杯嗎?

    喜歡喝清心的人,可以、也應該試著這樣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