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開始,我的左耳內有抽痛的情形,發生的頻率並不高,因此雖然蠻痛的,但我並沒有放在心上,反正每次的抽痛才三秒上下,最多不過痛個六下就停了。直到今天(W),連右耳都開始痛了起來,一早上課甚至覺得太陽穴有隱隱做痛的趨勢,只好忍到研習結束後,到附近的耳鼻喉科求援。

        懷著一顆忐忑的心,我進了候診室,一看到有病患的鼻子被插進三支棉花棒,原本不緊張也緊張了起來……結果,輪到我的時候,醫生檢查、聽我敘述病狀後,只說:沒什麼問題,依我的經驗,應該是神經性的耳朵痛,過幾天就會自然好起來了,開個止痛藥給你。

       可吃可不吃的止痛藥,感覺上不是很安心的答案(難道一定要聽到中耳炎什麼的才過癮??),不過,當然還是希望真的只是因為壓力所引起的症狀,無病無痛最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