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深刻的覺得自己的思考不夠正面
雖然也試圖放大生活中的小確幸(小而明確的幸福)
但就是覺得不夠!
生活中的點滴快樂不夠!
只有日子過的爽不夠!
我還想要一點什麼!

COW,我也想知道自己為什麼不能知足呢?

星期六坐著火車,本想就一直坐到瑞芳→平溪去的
畢竟心情實在壞到一個極點後,能脫離一切總是好的

COW,但我還是在台北車站下了車,又上了捷運。

我到底在幹什麼!

台北行唯一有所得的,就是我暗自決定戒除一日三國罵的惡習
所以
如果你聽到我說了我打了〝哎唷〞
請不要輕易解釋為我在小女兒態的撒嬌
因為十次有七次中我是在說 X !


就降
正面思考後
以後盡量不造口業是新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