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響應郭小真的〝愛台灣不如先愛地球〞一文。




我是個很節約用水的人,雖然主因是我不愛洗澡...........但至少有達成〝省水〞的目標吧!


不過,住在社區型大樓裡的電費是很驚人的↓



但老實說,這219公斤的二氧化碳我個人用不到一半,每一期的電費明細中,分攤流動電費往往比我自己用的電還多,實在叫人不免心生不悅。而且我也是個力行省電的人,一個星期搭不到兩次電梯(從逼兔走到四樓),走廊外的燈也不常開,卻還要分攤這樣高昂二氧化碳量,感覺好像我很耗電一樣..........

不過,不論如何,我還是會盡量省水省電省二氧化碳的,畢竟愛護地球不只是說說口號,也得從自身做起才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