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正好碰到海星小姐,順道跟她要了上次聚會的照片,非常的.....嗯.....不想承認照片中那個人是我 =.=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寬大的毛巾布帶帽套頭衫,穿起來舒服又隨性,但它讓我真的就是一整個平......完全沒有曲線美可言!

↓再一張圖以資佐證,絕對是衣服的問題!

↑ㄎㄎㄎ,海星小姐的手很愛搶鏡↑


那天大家的穿衣風格很是衝突的好玩,阿娟仔穿的很辣,我穿的感覺很隨便,不過冬天嘛,要穿的辣意味著帶回高雄的行頭要多,實在太不方便了,還是夏天容易的多。只不過,我在夏天的(認真打扮)穿著很容易被說↓



不過太棒了!夏天又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