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日本回台灣沒多久,我就回了高雄省親當渡假,但在高雄不到兩週的時間裡,我居然生病了整整一個星期。

上星期六凌晨睡夢中,一直覺得腰酸背痛,雖然想起阿娟的〝好床理論〞,但我的睡眠品質一向不錯,不認床也不認枕頭,就算在日本睡的是榻榻米,一覺醒來還是精力充沛。

但是星期六一睡醒,便開始嚷著頭痛,起床走不到幾步路就會蹲在牆邊唉唉叫骨頭酸痛,還一直處在發燒的狀態中。

當下我有暗自懷疑是不是被自家祖先給〝問〞到了,因為我回家這幾天常常很沒規矩/沒禮貌/不莊重的穿著小可愛小短褲拖著摺疊和室椅,攤在神桌前邊吃零食喝飲料邊看愛情小說,對神明實在大大大大不敬。

哎,反正接著就是一個星期攤在床上的日子,重感冒加上扁桃腺發炎(有生以來的第三次扁桃腺發炎),連吞口水都是一項酷刑,喉嚨每天都痛的要死。

不過,現在病好得差不多了,而且還有一項超讚的附加紅利-----我瘦了2公斤整唷!剛剛洗澡的時候,發現他X的小腹不見啦~~哇哈哈哈!

PS.還順便創下連球的新紀錄唷~~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