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開心的一天,下午和美麗的女球友們去大啖一番地,晚上和主壽星姜哥&軍官們在13香火鍋吃到飽,但我想是老天要遏止我日後再度暴食,所以使我從十二點一過完生日就開始肚子痛,今天一整天都離不開家裡............的廁所,並且瘦了整整1KG=.=

       題外話。小白雖然是我的好朋友,但有時他也會讓我覺得刺眼,例如↓

 

        叫人忍不住要大嘆真是一個充滿閃光的世界”。哈哈!

PS.有了FACEBOOK後,比較不容易忘掉生日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