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到了東京,怎可不去迪士尼!?



哎唷,其實我是個連六福村都沒興趣的人,所以一開始是完全不想去迪士尼的。不過為了避開7/19開始的暑假人潮,將迪士尼排在落地第二天,完全不會坐地鐵自己隨便走的我,當然還是跟著大家一起去了。

為了少排幾次隊、多玩幾個關卡,當天我們大概九點半就到舞濱了,沒想到依然是人滿為患=.=


雖然遊人如織,天氣熱到要把人溶化,但我們還是玩了大概十個關卡(感謝積極的小真真和阿娟),果然在迪士尼善用Fast Pass才是王道啊!

 
印象中這是明日樂園的FP出卡機&工作人員(七大主題樂園的造型都和該主題有關,變化頗豐富)。

所有玩到的遊戲裡,我覺得最鳥的是微縮世界探險,ㄧ開始要站很久看無聊的說明(就像無聊的轉寄信裡會有的PPT檔),進去後的微縮影片也無聊到讓我睡著,台中科博館的還好看一點呢!

最棒的則是飛濺山!


如果不是坐後面,鏡頭照不清楚,不然就會看到我在那一刻駭到變形的嘴臉,我也一定會興高采烈的掏出一千日圓(?)買下這張照片,而不是用自己的相機再翻拍。


鬼屋也很有趣,不過走的是詼諧路線,包準你進去會不停發笑,真的ㄧ點也不嚇人唷!


鬼屋的工作人員穿的是女僕裝,不用去秋葉原也看得到可愛小女僕啦。


旋轉小飛象有點可愛有點刺激,較適合小孩,我只有在這兒和小孩一起排隊輪流拍拍照而已。


這台車等會兒就會變成流動攤販了.........


皮諾丘手上的蘋果裡還有隻毛蟲先生。


三點十五分的消防車噴水小遊行,站在車上噴水的人真的對遊客很不留情,不過也確實頗有趣就是。


六點的遊行拖了點時間才開始,不過還是很熱鬧生動,跳跳虎會一直用它的尾巴盪來盪去,向下面的觀眾揮手(觀眾也很high,拼命揮手要玩偶們注意)。


玩過小飛俠天空之旅再來看彼得潘的真人版花車,會特別有感覺。

 
我最喜歡的是毛怪,另外這三隻外星人應該也算是紅得莫名奇妙的小小小配角吧。


在迪士尼裡真的算蠻紅的喔,連髮圈都出了.......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買,雖然有偷偷心動了一下orz


這個我很喜歡,上面有許多不那麼紅的迪士尼明星(包含花木蘭=.=)。

看完傍晚的遊行也真的餓了,準備去吃晚餐囉!什麼?我們沒吃午餐??怎麼可能嘛~

其實雖然一進迪士尼大門就有檢查包包內是否帶外食,但因為人很多我的包包很亂,所以檢查人員沒看見我包包裡的御飯糰和礦泉水.......那就是午餐囉(據傳迪士尼裡的餐廳小貴,所以我們只打算在這裡吃一餐,意思意思試ㄧ下)。


這好像是廣場餐館的雞肉蓋飯套餐,份量不多,口味偏甜,但是味道不賴,價錢也沒有想像中的貴(1050日圓)。

吃過飯後,再玩一兩個關卡,就是等著晚上的夢之光遊行囉!晚上的遊行跟白天的不太一樣,非常華麗夢幻,第一輛花車出場的時候,我也忍不住的哇了出來,非常炫目。


載著兩隻老鼠的花車。


大肥貓是哪部卡通阿?我怎麼只會想到美國鼠譚呢?但牠背上的是小矮人耶@_@


這是蘋果樹下的白雪公主。


可愛到不行的毛怪,背上還揹著阿布~~

夜間遊行很有趣,看第一個時很驚艷,但大概到第十個時我就忍不住睡著了,一方面是一整天走下來其實也累了,另一方面則是看多了就覺得不新鮮了吧。

結束夜間遊行後,離關門(22:00)還有點時間,我們去了最後一個設施-----超級可愛的"小熊維尼獵蜜記"。


從入口處看來,彷彿是一本大書在面前攤開,不過,它可是貨真價實的入口唷!在"樹下"打電話的那個小姐......從此會在我照片中留下倩影,當然啦~我也可能會留影在某人照片中吧,哈哈。


晚上的迪士尼也有點像鬼屋......另外....那顆月亮是真的啦!

從早上九點半玩到晚上十點半,真的是玩了一整天,算是值回票價了(5800日圓),而且據說因為去迪士尼的人很多,所以大部分人都會花很多時間在排隊,真正玩到的項目不多,能玩到十個算很厲害的,我想我們這次能玩到這麼多項,都要感謝小真真的快腳程和對FP的了解,真的,FP是暢遊迪士尼的王道啊!


大門外的迪士尼商品店的人口密度應該是僅次於夜間遊行時吧,尤其是樂園關門後的22:00~22:30,大家都趁著最後的幾分鐘把錢花完。


今天我沒有買任何紀念品,所以要留念的最佳方法就是從迪士尼寄一張明信片回家囉!(我想到靜小姐上回去東京迪士尼也有寄明信片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