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去了日本,該吃的除了有名拉麵,除了超市的半價熱食,一定要吃的還有吉野家



這是吉野家的牛ㄉㄨㄥˋ飯(約350円,牛肉很多超便宜的一餐還附小菜,我還加點了味增湯才多不到一百円),基本口味跟台灣吉野家差不多或許還更好吃、更合我胃口一點,唯一有差別的大概是日本的紅薑是超重鹹口味的醬菜,我比較甲意台灣的甜口味。


(如果不是吞不下去的紅薑,還真想學黃金傳說打個"濟"上去......)


除了吉野家之外,我還吃了全世界的速食龍頭---麥當勞(連外國人也很容易點餐的地方)!


我點的是黃金蝦堡,可以咬到一隻隻的蝦子,口感好也還蠻美味的!

(前陣子我在摩斯也看到了黃金蝦堡,不過還是日本麥當當的好吃~~)



這是很平淡無奇的柳橙汁,你發現了它的不同嗎?

它的吸管插口在邊邊不在中間耶~~ㄎㄎㄎ~找到這一點小末微的不同也是東京大冒險的樂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