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巨蛋看球賽是小真真的行程,小真真特別排定了要看讀賣巨人的球賽,不過很幸運的是剛好對上我最喜歡的養樂多燕子!



巨蛋是名不虛傳的巨大的蛋,場子大的很有氣勢,也不愧為巨人隊的主場,外面的圓柱都是球員的巨型海報,非常有震撼力,而且主場球迷和紀念品的攤販有夠多!



我們一直在後樂園站逛了好一會兒才準備進球場去(還在後面走道看後樂園的刺激雲霄飛車,聽著高分貝尖叫哈哈笑),而且還是先到樓下超商買好了糧食(因為麥當勞的人實在太爆滿,只好到超商買大約排了50人次的御飯糰+咖啡牛奶)才進去。

進球場之前要先安檢,得打開包包讓警察檢查是否有保特瓶等武器,有的話得馬上扔掉才能進球場。不過(雖然很可恥)我包包裡有個裝開水的保特瓶,但不管警衛說啥我一概(皺眉裝)可憐兮兮的回答:WA-GA-LI-MA-SEN。警衛就笑一笑讓我進去了。我想應該是因為我一臉人畜無害的樣子吧,像我這樣文弱纖細看起來對棒球不狂熱的外國素顏小女生怎麼會對球員亂丟瓶子呢?要丟也丟不遠吧~~





比賽開始時,是巨人隊的吉祥物繞場,這隻母老虎還掀裙子給大家看白內褲喔~



巨人的場子很熱,觀眾很多,我們大概是坐左外野後半,整場幾乎都是巨人球迷,只有離我們稍近的左手邊是敵對養樂多的球迷。


(不知為啥,燕子隊的大家都帶著一把小綠傘,要不是我身邊的觀眾都是巨人隊的,我也想在燕子隊表現好時一起跳起來撐傘阿~)

現場看球賽非常有FU,加上日本球迷超投入超熱情的,真的會把人拉進去現場氣氛中阿!

(剛下班的企業戰士也來看)


   我本來想用這張圖來說
   日本人的英文發音跟日文發音有關(詳見鯊魚)
    但這可是一個爸爸帶著看起來才小六的女兒來看球賽喔!









這場比賽剛開始有點悶,因為養樂多燕子隊守得很不錯,巨人一直打不出去,所以比賽很不刺激,我還在第四~六局睡著了。



不過,後來就被逆轉啦~~我還記得發動者是小笠原道大呢!比賽就是從小笠原道大擊出安打之後,才又變得精彩可期的唷!



雖然養樂多燕子輸了很可惜,不過村上也說過養樂多是萬年常敗犬,所以輸了也還好嘛~而且還讓我們見識了一下警察來球場鎮暴的畫面~很有趣阿!


我們右邊的養樂多球迷被逆轉不太爽,所以來了好一些警察唷~

相較之下巨人球迷則是很HIGH的樣子阿~


第一次在國外看職棒,感覺很新鮮有趣,實在好玩啊!

背包客棧:日本職棒購票討論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