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可能不會再全盤相信旅遊部落客了,因為很多人推薦的極雞拉麵完全不是我的愛啊啊啊!

平常日下午二點多,在大太陽下走了十分鐘左右,又排了四十幾分鐘的隊,結果吃不到十五分鐘我們就走出來了,虧我加點了200円的叉燒肉,根本沒吃完啊!極雞讓我超級失望的=.=

image  

剛開始端上來的時候我有點ㄦ楞住,覺得這湯頭也太太太濃稠了吧(其實可以應該算是膏狀啊)……果然,口感很像稀釋了一咪咪的麻醬麵(但我一心要吃的濃而不膩的湯狀拉麵啊!)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極雞拉麵跟和歌山豚骨拉麵或許是同一系的,只是一個用雞骨熬湯、一個用豬骨熬湯啊!

IMG_9657  

店舖內很小,大概只有十三席吧,因此即使工作人員至少有四個,但過來用餐應該很常遇到要排隊的情況吧。不過,對此我很無感,因為我確定自己不會再去吃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1:30~22:00

定休星期一(月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