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宝是一家超級好吃的蛋包飯餐廳,就在平安神宮旁的巷子裡而已,所以如果有排平安神宮的行程,其實可以順便去吃。

網路上有人提到小宝在正常用餐時段都要排隊,因此我們大概是一點左右過去的(.……其實單純是因為加碼去了金戒光明寺,才錯過用餐時段啦=.=)

 

小宝的菜單,可以點的餐點好像不多…..不過也無所謂,因為我們就是衝著オムライス來的啊~

IMG_9302

我的食量在一般女生中算普通的,所以點的是小份的,不過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小的啊!

IMG_9304

小宝的醬汁超香的!是會讓人想舔盤子的那種香啊:P

IMG_9305

醃漬物也不錯吃~不會太鹹喔~

IMG_9306

用餐過程很愉快,餐點好吃,服務也很貼心,還有個像店長的服務人員會進行加水的桌邊表演呢!

後記:2015.7

為了再次吃到小寶,我跟陳大德在雨中瘋狂踩著自行車出發,抵達後還無恥的把車子鍊在路邊的柵欄,終於吃到我心心念念的小寶!

iphone 061.jpg 

左邊是中份的,右邊是小份的,飯量差好多喔~但小份吃完已經超飽啊!

201708再訪小寶

今天中午左右經過小寶兩次,門口都有人排隊,但還是很想吃⋯⋯

下午四點半即將再次經過小寶,抱持著如果小寶還有開就吃的心情,竟然還有開耶!

這麼幸運,來吃貴森森的漢堡排吧!

  

漢堡排有一點點義大利麵,真的只有一點點,所以店員會問要不要白飯,因為剛剛在哲學之道吃過麵包,就饒了白飯一命吧。

  

漢堡排很好吃,一切開肉汁四溢,可能肉質很好,所以入口及化吧(但陳大德很不爽;那麼好的肉幹嘛弄成碎肉!)


同場加映:為了找無水高坡哲學之道而去的金戒光明寺,附近還有真如堂和吉田神社的另一個入口。

IMG_9299

金戒光明寺有我見過最大氣的山門!(那個比例尺是我無誤)

雖然金戒光明寺不在臺灣人常去的景點之中,不過山門真的好威喔~


同場再加映:大阪北極星蛋包飯

IMG_9260  

日本的蛋包飯中,最有名的大概是大阪的北極星蛋包飯吧,我去吃過大阪的本店,老店的氣氛很好,可是蛋包飯很普通啊…….而且整間店有八成以上的客人是台灣人讓我很有點失落,哈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寶官網:http://grillkodakara.com/grillkodakara/homu.html

營業時間 11:30~22:00

定休星期二(火曜日)、第二和第四個星期三(水曜日)

 

 

arrow
arrow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