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溜吧!拋開一切環島去:女力單車體驗記

其實我不是要推薦這本書(當然你要買也行.......),只是想說說我的想法。

環島這件事,對於大部分的單車族來說是個夢想(達不達成看個人),應該大家都是抱著自我實現的想法去挑戰環島這件大事,有些人憑一己之力就能3天環島,有些人靠著團隊合作與互相打氣來鼓舞士氣.....whatever,總是完成夢想方法。

這本書的女力們也確實的靠著自己的腿力來踩踏鐵馬,但是這種為了宣傳為了出書的環島,加上一路上的隨隊人員-----攝影、維修(或許還有醫護?)的高規格,都讓我打從心底的不認同。

是的,台灣319鄉鎮的風景很美,但我想這不是一本台灣風土鄉情攝影書。

是的,女生也能環島,這點有一大兩小的母女三人組在暑假證明過了。

是的,推廣單車樂活減碳沒問題,但是補給(保母?)車不耗油嗎?

是的,能爽點環島是本事,但這麼爽的環島方式還掛上女力強調玫瑰到底是安怎?

或許我的想法較為偏激,但看多了克難版、自我追尋版的單車誌,我想謝旺霖的轉山更值得推薦!


謝旺霖:轉山---邊境流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