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新書上市!

高木直子是繼張妙如之後,我最最喜歡的圖文作家(Who's 彎彎?)!


高木直子:一個人漂泊的日子

這書是"應該是"講高木直子剛到東京的一連串慘事,畢竟東京居大不易,沒錢沒工作啥事都碰壁啊!不過我還沒看(剛剛才到手嘛~),等我包好書套、鋪好床被、孕釀情緒、展書覽閱後,再說說哪裡好看好笑吧!

同場加映:

ㄧ個人住第五年

如果你和她和我一樣過著離鄉背景的獨居生活,一定要看看高木是怎麼和我們過差不多生活的,超爆笑又超感動,看到她說本來窗明几淨又寬敞的房間漸漸被充滿生活感的物品佔據時,我也忍不住環視我的小王國.......嗯.....這才叫生活嘛~~ㄎㄎㄎ


ㄧ個人上東京

跟前兩本書的調性差不多,都是帶著淚水的爆笑短篇......她真的歷盡滄桑阿........



ㄧ個人去旅行

日本妹真的很勇敢.......連自認膽小的高木直子都開始單騎走天涯了,我想我還是辦不到orz


註:其他的書也不錯啦~但同場加映的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個人系列",符合我的BLOG主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