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我望眼欲穿的南方吸血鬼總算中譯版出到第四集了!


我的生活一團糟!男友比爾腳踏兩條船還藉口連連,據說是吸血鬼剋星的女巫團同時大舉入侵,緊接著我哥傑森又失蹤(我猜凶多吉少)。我自己都很需要救援了,麻煩還不斷來敲門──我竟得孤身保護一向不可一世的吸血鬼頭頭,艾瑞克,順便抗拒他致命的溫柔誘惑……


這是HBO影集噬血真愛的原著小說,劇情非常精采,而且因為是講吸血鬼與26歲人類女的事,所以又被稱"成人版暮光之城",可是老實說,我個人覺得比暮光之城好看多了,可能是因為我年紀小有一點了,張著閃亮大眼的夢幻少女情懷已經跟我距離太過遙遠,反而是貼近輕熟(宅)女的南方吸血鬼系列更吸引我啊(連男友劈腿這麼跟隨潮流的情結都有耶)!

前三集是雯雯買的,暑假的最後幾天我用力ㄧ口氣拼完它,覺得非常過癮又非常不過癮,過癮的是女主角的情海波濤未定,不過癮的是好想繼續接著看啊!怎麼中譯版不趕快出一出給我個交代啊!



幸好千呼萬喚總出來,第四集上市了!免運七九折,宅配到府,雯雯買不買

買啦買啦~~要在興奇購物網下訂的話就先宅配到桃園給我看啦~~




夜訪良辰鎮:
蘇琪常被誤解為胸大無腦的金髮酒店女侍,她從來不曾好過的運氣,在遇上那位帥得掉渣的男性吸血鬼時,果然令她捲入了凶殺事件中。


達拉斯夜未眠:
金髮美女蘇琪又再度遇上危機?!
這一次,她闖入吸血鬼大本營——看來厄運不曾遠離!
當然囉,蘇琪.史戴克豪斯貌美可人,但他們要的是她的頭腦……



亡者俱樂部:
和蘇琪.史戴克豪斯有牽扯的吸血鬼只有一位(起碼這是她自願的),那就是比爾。然而,最近他有點疏遠──是指前往遙遠的別州這種距離上的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