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找pejean玩,順便看她去希臘、義大利玩的照片,然後就覺得被刺激到了。暗自決定:好!我也把我去年的照片翻出來整理一下,做點紀錄!

         即使現在是凌晨兩點,我明天早上七點要爬起來上課…….

        先放義大利國寶車的照片,這是我在不同城市遇到的FIAT500(好像是)

        一開始是在卡達湖的停車場遇到的,這張照片證明了我很"吃碗裡看碗外",因為團員已經離我們很遠了,該是快點跟上的時間,必須快點拍好走人,而我明明決定好要跟小白合照的......但眼睛卻瞄著旁邊的小黃........



         你看,小黃也好可愛是不?
 

 

          再來是佛羅倫斯的小巷裡,遇見了小綠。 

 

 


           最後是在羅馬,要走到許願池的路上,跟小白很像的小黑。

 

 

 

 

 

 

          FIAT500是很舊型的車,沒有冷氣又跑不快,但是很可愛,所以才有這魔力歷久不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