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是我小孩去戶外教學的日子,所以我前個晚上幾乎沒什麼睡,因為緊張的不得了,深怕哪個小孩隨便出個包,我就有得忙了,所以一直是睡睡醒醒的,也還蠻早就爬起床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一看見這個〝吉祥物〞就能知道我們去了哪裡呢?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這隻,浮現腦海的是川原全老師畫的某個小短篇裡的第一(應該是男)配角,會從頭上兩根觸角的圓球發出微弱電流的外星人.........

言歸正傳。我們去的是萬年戶外教學聖地--- Little Dingdong(我沒蓋你,這真的是小叮噹科學園區的英文)。

我覺得小叮噹科學園區很猛,居然從我唸小學的20年前到現在都沒啥變!

有圖有真相↓




有沒有很眼熟呢?

沒有??那我再秀給你一張我們這個世代每個人幾乎都有的回憶↓


這個就是我對於小叮噹科學園區最深刻的印象,這玩意兒還在騙小孩也就算了,居然騙的這麼不高明↓


如果有看到園區的服務人員,我真的會建議他們〝把裡頭的水管洗一洗!〞

想我當年來的時候,可是看了好一會兒才看到水管呢,當時的我可是對自己的聰明伶俐得意的狠!難道這麼能騙小孩的機關都不需要清洗或整修一下嗎?

另外,我還新發現了一片草原,不過重點不是草原,是上面的恐龍小偶。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看到這種布景都會忍不住想爬上去坐一坐........光是抱著拍照是不能滿足我的,但是我小孩都一直在我附近走動,所以苦無下手機會,而且如果小孩都閃光了,誰來幫我拍呢!?

幸好,就在我快要放棄時,去年教過的學生剛好和他的小組成員一起走了過來,我便迅雷不及掩耳的半強迫半撒嬌的把他拉來幫我拍照。



你猜我為什麼選中這一隻呢?雖然他的樣子並不討喜,但我只爬的上去這一隻啊!

這張照片是我已經笑的快僵了才拍好的,因為我上屆小孩的同組隊員一直拼了命的要入鏡.....我還要一邊回頭驅離他們一邊拍,真是成為雙面人的好訓練阿.......

                          ↓我很想在我背後畫一把熊熊燃燒的怒火


後來我一看到他們老師來了,馬上從三角龍身上跳下來,而小孩一看到我跳下來,居然傻傻的一夥人馬上跳上去..........也馬上被他們老師罵:誰說可以爬上去的!(ㄎㄎㄎ,我可沒說唷)


不過,這次超順利的,除了一個小孩在已經要發車的前一秒跑來跟我說:老師我想上廁所!(你最好膀胱這麼小!5分鐘前我明明才看你從廁所出來而已!你是大學時代的海星小姐嗎!)

幸好他是個小男生,能讓我把他帶到停車場旁的樹下〝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