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看到小孩的造句都會很想撬開他們的腦袋看看裡面裝了什麼
這一句 "  ....不只..... "
很多學生造出來的是:我不只是成績好,還是班上的模範生。
(OS1:班上哪來這麼多模範生?)
(OS2:你哪來的自信成績好?)

這個小孩造句裡的主角是跟周星馳跟我們都很熟的"名人"
(看來連跟小孩都很熟)




看到句子的第一眼
我腦子裡浮現的就是這小孩追著小強打的畫面.....

哎~看到考卷應該就知道月考週到了吧~
不過,我真的必須說我自己很能苦中作樂
(好吧.......事實上是學生的造句都能讓我笑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