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去了一些地方玩,雖然去的地點不多,不過每次出去都很開心唷!
        1.草山的杜鵑花季美則美矣,卻比不上吳小姐、賴董、郭董(金價上漲囉)的熱情招待。

        
        2.去溫暖的靜小姐家玩。
        3.鶯歌老街的街景尚可,但某攤熱狗很好吃。
        4.三峽老街的"新老街"很美,適合晚上去拍照,入口處的某攤花枝丸便宜又超好吃。
        5.北埔老街人多的像什麼一樣,雖有老街的舊日風情但氣氛不太夠。
        6.內灣老街跟淡水老街有點像,但小吃玩意兒多了許多,河谷的小山城總讓我想到更為靜宓悠閒的平溪。
        7.台中后里的鐵馬道很讚,雖然沒有騎完全程(就沒路了ㄇㄟ),但騎的很過癮,幾乎沒人的傍晚有我們一路上的"ㄏㄧ~~哈"就夠喧鬧了。
        8.鹿港天后宮很有古味,只可惜我不懂捻香祭拜的順序,不敢貿然點香,幸好附近的阿振肉包有超好吃的饅頭,讓我外帶一包就感覺不虛此行。
        9.一星期才一次的內壢夜市不算太大,但攤販叢立延了整條路長,每星期都會去"散步"。雖然只有自己逛,但是可以買到非常好吃的潤餅和魂縈夢牽的台南夜市名產"豆乳雞",我還是願意寒風中來回騎30分鐘(時速50km)的車去內壢。
       
       10.感謝小真真約我去爬山,我已經完全愛上了虎頭山,一星期至少要去爬一次才行。不只是為了強身健體,更棒的是可以在錯綜的山路中不斷有新的發現與探索的高昂興致。
                     
        11.從我家走單程30分鐘到台西買水果,再走回來,一個人唷~

        嘿,其實一開始以為自己寫不了太多的說,沒想到寫了11點之後,還有些不知道適合與否的,像是吳小姐的(有趣)婚禮啦~~跟豆渣去京華城看(騙我是玩具展的)公仔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