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悶燒杯是因為冬天來了,沒訂營養午餐的我想在學校喝熱湯,需要寬瓶口才能把湯匙伸進去。
 
和窄膠帶一樣寬的瓶口,乍看下不大,但還算方便喔!
本來只想買悶燒杯,但因為是奇摩購物的特惠組合,不得不買另一個保溫杯,優點是瓶蓋可拆洗,但缺點是我已經有兩個象印的保溫瓶啦!再買一個有點多
=.=
 

某天晚上試著用剛煮好的熱水煮水煮蛋,雖然只有預熱聊勝於無的30秒,蛋還是熟了(怕一次放兩顆蛋沒熟,還特地切開來檢查一番)!不過我放的是"常溫蛋",不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蛋,這點愛注意~

另外,這幾天我也煮了玉米濃湯和味增湯,都是晚上煮好冰冰箱後,隔天微波熱好,就裝進悶燒杯裡帶到學校,即使下午放學前喝,都還是熱的喔!好好用!

 

據說網路上有人用悶燒杯煮粥,我同學也成功煮過,哪天我嘗試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