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懶得繼續,但生菜還是有出現啦,只是早上款東西的時間很趕,加上菜色幾乎沒有變化,所以有時就懶得照囉!

(右下這一盒沒用美生菜"包起來"而是只鋪底,看起來好空虛好不營養啊......)

最近除了葡萄乾和綜合堅果外,我只加入一項新品---蔓越莓乾($250/200G)。

怕不好吃,所以雖然便宜卻不敢買COSTCO的大包裝,就去蠍門買了康健生機小包裝的蔓越莓乾,還是趁現在買一送一買的喔!我真是精打細算的好女孩兒呀~~而且幸好我買小包裝的,因為我覺得好甜,是我沒辦法當零食吃的玩意兒,若買大包裝不知道得吃到何年何月=.=

不過,沙拉醬我倒是很勇於嘗試新品牌喔
~~


之前吃過穀盛的和風醬
($79),我還蠻喜歡的,用完後又買了MOS的和風醬($50),是我覺得有微酸感而小潘和鳳姐很愛的口味,目前用的則是在COSTCO入手的兩罐醬。

白酒醋羅勒沙拉油醋醬($189/ 1000M L)真的很油,菜瓜布一定要沾洗碗精去刷才刷得掉油膩感,味道OK但不太強烈,所以要多倒一些才有吃到醬的感覺,但結果就是又油又容易肥orz


味好美和風油醋醬
($189/ 1000M L)就還不錯,基底的和風醬是我習慣的口味,加上芝麻香味蠻濃郁的,我個人有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