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好幾天的生菜沙拉後, 我居然習慣了原本討厭吃的生菜(但仍要暗罵X我又不是牛),只能說習慣真是太可怕了~

 

       我現在喜歡把蛋放在中間,尤其用圓碗裝的時候,看起來好像涼麵喔~~

       方型盒的話,蛋放在哪裡就都無所謂了~不過,有切片的話(~我買了切蛋器!),蛋黃有淋到醬會比較好吃有味道。

        此外,左下角那個細豌豆苗啊,其實是我自己種的。種的時候覺得很不可思議,為啥外面賣的豆苗都好粗!?我的都好細orz

 

 

        穀盛的和風醬和(極輕微辣度)的芥子和風醬還蠻好吃的,但前天這兩罐沙拉醬都剛好用完,想說來點light,用原味優格當沙拉醬好了,結果…….不太妙>”<

        結論就是優格比較適合跟沙拉棒在一起,或說是只適合,就像皮蛋一定只能嫁給豆腐一樣。

        我知道水果很單調,但主要是因為某人指定要奇異果啊!(次因是水果很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