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勤奮的弄沙拉和吃沙拉,我覺得自己好像牛阿!

自從看了女人我最大的節目後,某人鬼迷心竅,認為吃不削皮但要刮毛的奇異果
有幫助瘦身的效果,就殺到COSTCO買了一箱GREEN SWEET。(但我愛吃的是正當季的黃紅西瓜和三色葡萄呀!)

我幫某人刮了幾天毛後就放棄了,因為這項無腦的放空工作我很快就膩了(居然有讓我厭煩的放空工作!?真不可思議!)
我一定是本錢太粗了,居然買春香哈密瓜來吃,太不符合我蠶寶包的個性了。高接梨也很貴森森,和蘋果一樣的大一顆要五十幾元orz

有圖有真相的生菜沙拉,雖然演進到有水煮蛋和燙蘆筍的進階程度,但我光看就覺得舌頭有點發苦啊~~

PS.不枉我買了很多GlassLock,裝水果裝沙拉都非常好用!果然是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