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想吃營養午餐,也順便要逼自己多吃蔬菜,所以乾脆自己帶便當吧!(即使準備便當有點麻煩,但決定要帶便當的想法實在很單純)

今天的綠色蔬菜是小松菜,事實上我想買的是波菜啊!但我認不出來沒煮過的波菜長怎樣,結果就買錯了orz


每天都吃蛋結果膽固醇過高的我,今天要跳脫以往的束縛來點不同的,煎個日式煎蛋捲~


不求美觀的話其實很簡單ㄟ
~就是把蛋打散,加上壽喜燒醬、一點砂糖,火開最小來煎,再慢慢捲、慢慢"整形"就可以囉~~

今天的午餐用的是兩顆蛋煎出來的半份蛋捲,四分之一束小松菜,四分之一條絲瓜炒蝦米,唯一的肉類是我媽幫我買的大樹市場牌肉乾~~算吃了不少菜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