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這次的奧捷旅行我沒買什麼紀念品,願意扛回來的大多數生活用品,例如超市零食、菠丹妮的產品或是DM商店的用品。 

%E6%9C%AA%E5%91%BD%E5%90%8D

我好愛這個杏桃(存一下單字下次去歐陸玩可以用---英文:apricot,德文:aprikose)果醬,甜甜的,比較水一點,抹吐司可能太甜,但加在豆漿優格裡超好吃😋

 

另外兩罐是Stauds的果醬,算是奧地利的名產(吧?)我買了比較貴的萊茵地區出產版本的杏桃果醬,吃起來比較有水果的酸味,但是果醬中有不少果肉的纖維,相較之下我沒那麼愛~

我們有去維也納的納許市場裡的專賣店,不過拎著逛街實在太辛苦了,所以我是在最後一夜的超市採購行程中入手的,超市裡有超多品牌的果醬可以選喔!

但因為瓶蓋很厲害,是奧地利畫家古斯塔夫·克林姆的作品,所以衝著瓶蓋我還是買了Stau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