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本期英文班的第一堂課,可我已經陷入要不要去的兩難困境了。

    這種時候,只有列優缺點才能為我解除困擾。

                                          不去
 
   下雨會淋濕                           一身乾爽還能睡到爽

   要用4-6點的時間練長笛                從4點到9點想吹就吹

   自我介紹課有點無聊                   在家鬼混

   能借到課本印                         下星期才能借到課本

   不浪費錢                             白繳了一堂課的錢

   認識新朋友                           嗯,我朋友好像夠了@_@

   可以跟pejean炫耀自己認真             "可能"會有點罪惡感  

    
   嗯,好像是去的優點比較多。但是,唉,我有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